♥Jez♥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♥你的不在乎...我已习惯♥
你说....对不起!!
你知道一句对不起隐藏着多少痛吗??
你知道你的敷衍....
会让我有多心淡吗??
你知道你的冷淡...
让我有多心痛吗??
我的心已被你伤了再伤.......
这样很好玩吗??
我累了......
已经无法坚持了....
就让我好好的安息吧....................
♥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♥其实...我要的爱很简单♥
其实...没人发现~
我的爱很简单~
我只要个可靠的男人~
爱我的男人~
相信我的男人~
保护我的男人~
不骗我的男人~
我这样有错吗??
有罪吗??
为什么我总是为了爱情流泪??
为什么总是为了不该流泪的东西流泪??
爱我请好好的爱~
不然我会让你哭得很有节奏!!xDD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4mtCuQhkq0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