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♥你的不在乎...我已习惯♥

你说....对不起!!
你知道一句对不起隐藏着多少痛吗??

你知道你的敷衍....
会让我有多心淡吗??

你知道你的冷淡...
让我有多心痛吗??

我的心已被你伤了再伤.......
这样很好玩吗??

我累了......




已经无法坚持了....


就让我好好的安息吧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♥其实...我要的爱很简单♥

其实...没人发现~
我的爱很简单~
我只要个可靠的男人~
爱我的男人~
相信我的男人~
保护我的男人~
不骗我的男人~


我这样有错吗??
有罪吗??
 为什么我总是为了爱情流泪??
为什么总是为了不该流泪的东西流泪??

爱我请好好的爱~
 不然我会让你哭得很有节奏!!xDD


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4mtCuQhkq0